金华频道

2018横店影视节文荣奖最佳男女主角出炉

2018-10-21 21:33: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陈巧颖 黄瑶)  今天(10月21日)下午3点30分,2018横店影视节第五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在横店明清民居博览城景区秦淮八艳剧场举行。

  今年会有哪些大咖出席呢?大奖花落谁家?别急,小编带你去现场看看。

  红毯秀是“文荣奖”颁奖典礼的重头戏之一,受邀而来的群星以及幕后“大咖”纷纷盛装出席,走过长长的红地毯,进入主会场。

  安悦溪走上红毯。

  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横店影视产业协会会长王中磊一身帅气打扮,与其他颁奖嘉宾一同走上红毯。他说,每一届横店影视节,自己都不会缺席,祝福“文荣奖”能够越办越好。

  韩栋、王劲松(中)走红毯。

  现场,韩栋穿着戏服走红毯,他说:“横店像自己家一样,所以穿着戏服就来了。”

  横店影视“文荣奖”已成功举办四届,已是最具影响力的民间影视奖项。此次,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著名导演李少红担任评委会主席。

  经过一轮又一轮严格评审,最佳男女主角以及各项大奖评选结果揭晓。

  此番,刘涛凭借《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的张春华一角荣获“最佳女主角”,陈思诚则凭借电视剧《远大前程》中的精彩表现斩获“最佳男主角”。此届“文荣奖”颁奖典礼上,他们二人获此殊荣,可谓众望所归。

  发表获奖感言时,刘涛表示:“我在横店拍了10几部戏,令人惊喜的是,在横店拍的戏都火了。我希望在横店这片热土上,能够诞生出更多精品力作。”

  “《远大前程》是我在电视剧上的封箱之作,能够因为这部用心之作获奖,我很高兴。”陈思诚说,横店是一块福地,希望有机会再来这里创作。

  张永新获得最佳导演。

  

  电影《红海行动》、电视剧《延禧攻略》分获电影单元“突出贡献奖”和电视剧单元“最佳电视剧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文荣奖”新设了“最佳制片人奖”“最佳美工奖”和“最佳群演奖”,旨在褒扬幕后工作者、普通演员的敬业精神和对“梦想”的坚守与追求。2004年就来到横店追梦的“老横漂”任学海获“最佳群演奖”,正午阳光董事长侯鸿亮获“最佳制片人奖”,邵昌勇获得“最佳美工奖”。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