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银行组织员工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8-10-21 15:48: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畅)  文明是城市之魂,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10月20日是周六,金华银行又一次响起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总动员令”,组织动员员工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争当创建“行动员”。

  活动中,员工们化身为文明城市的宣传员,向市民宣传《金华市民文明公约》。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一道,开展街面卫生秩序巡逻,清理街面垃圾,维护街边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并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

  在共建社区金东区牛皮塘社区,金东支行的志愿者们一早便来了,加入到了社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大家和居民一起走村串户,挨家挨户开展文明创建创建,清理卫生死角,美化村庄。

  活动中,该行员工们还将市民卡、个贷、理财等金融产品咨询和业务办理“带到”市民身边,解答市民疑惑,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反洗钱等金融知识,积极践行普惠金融。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