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员工走入社区宣传 共创文明氛围

2018-10-16 17:36: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旭韵)  10月15日,金华市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全体员工走进沿街商铺、居民小区,面对面向市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精神和要求。

  “新华街上的市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原先是新华街游泳池,运动场附近都是居民楼,因为泳池露天的特殊环境,所以我们的文明创建离不开附近居民的支持。”金华市社区多功能运动场的员工小郑说。

  这一次,市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全体员工走入社区、走进沿街商铺,通过宣传,让社区居民群和商铺老板等共同参与到金华的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一次和市民面对面,想大家讲解我们最近在做的事情,希望能够让大家支持,并且一起投入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当中”,小郑说:“因为附近居民楼里,有很多我们原先泳池的退休职工,或者是在新华街泳池里‘泡’大的,通过这一次接触,大家也都对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都很支持我们。”

  新华街上的一位商铺老板老吴说:“虽然我不是地地道道的金华人,但是我在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外边开店也有很多年头了,所以金华也算是我们的家,也应该为这个城市付出一部分的力量。”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