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婺城举办清廉婺城建设漫画作品展

2018-10-16 17:36: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俊 陈滇)  10月15日上午,由金华市婺城区纪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廉婺城建设漫画大赛作品展在区行政中心举办,吸引了广大党员干部到场观看。据了解,此次清廉婺城建设漫画作品创作大赛共收到原创作品近200幅,现展出部分获奖作品58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或颂扬清廉、或鞭挞腐恶、或隐喻言志、或借物寓廉,用漫画独特的幽默诙谐艺术语言,激浊扬清、令人警醒。

  当然,此次漫画展只是“清廉婺城”建设的一个缩影。在推进清廉文化过程中,婺城区纪委不断丰富形式、创新内容,通过建立“莲廉文化馆”、举办“笔墨书廉洁?丹青扬清风”书画笔会等活动,不断优化升级清廉文化载体,积极传播廉政文化,营造良好的崇廉尚廉氛围。笔者从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底。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区行政中心展出结束后,这些优秀廉政漫画作品还将走进各乡镇街道进行巡回展览,以此方便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共享廉政漫画大餐,通过以画为镜、以画促学、以画促思、以画促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德为政、廉洁奉公,引导广大群众敬廉崇洁、立志修身。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