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市委党校秋季中青一班举办“从政体会交流”学员论坛

2018-09-25 22:01: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9月2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献力)  9月25日下午,金华市委党校2018秋季中青一班第一期“从政体会交流”学员论坛举行,来自金华全市48名中青年干部学员和跟班班主任畅谈体会,中青一班班长、金华市金东区江东镇党委书记傅榕主持论坛。

  来自浦江县郑家坞镇、兰溪市灵洞乡、武义县政协、金东区委办、金华市市场监管局、永康市府办、兰溪市妇联、武义县新宅镇、金华市安邦公司、义乌市佛堂镇的10名学员,围绕从政初心、党建+、重点工程推进、突发事件处置、企业经营、特色工作方法等,结合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高度和广度交流心得体会,展示形象风采,分享观点经验,令全班学员获益匪浅,感触颇多,大家气氛活跃,达到了应有的课堂效果。

  据悉,开展从政体会交流是今年金华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次教学安排的一项新内容。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