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兰溪一女子在宾馆内身亡 警方发布通报悬赏凶手

2018-09-24 22:27: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9月2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傅颖杰 通讯员 胡筱俊)  9月23日16时许,兰溪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兰溪市区某宾馆一女房客死在房间内。

  兰溪市公安局立即派出警力前往现场处置。后经120现场检查证实,该女子已死亡。经查,死者于某某,女,39岁,安徽人。

  经警方现场勘查,该女子系他杀。陈国成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在逃。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缉拿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为尽快侦破该案,严惩凶手,现向社会公布嫌疑人信息:陈国成,男,1966年4月26日出生,浙江省兰溪市梅江镇西腊坞村人,身高173厘米左右,体态偏瘦,逃跑时上身着红色T恤,下着黑色长裤,脚穿棕红色皮鞋。

  希望广大群众对照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积扱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举报。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