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决战义乌

2018-09-23 22:29: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9月23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龚望平 义乌报道组 金鑫)  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森宇双童杯”全国总决赛昨天在义乌开战,18支队伍经过激烈对决后,4支队伍闯入最终比赛,并分出了冠亚军。此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和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分为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共有88所学校近1500支队伍参加,最终有18所学校晋级全国总决赛。

  为增强大赛的实战性,强调案例解决方案的有效性和创新性,本届大赛邀请到3位企业家评委,分别是义乌市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楼仲平、森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巧仙以及上海喜泊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傅群毅。除外,还有来自东北财经大学、兰州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学界多位知名学者也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在总决赛开赛之前,组委会还在义乌举行了一系列的配套活动,9月20日晚经典企业管理案例分享会为义乌工业50强企业负责人带来了一场企业管理知识盛宴;9月21日第二十八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国72所院校的14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