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游戏“吃鸡”不过瘾 男子决定现实偷鸡吃结果被拘

2018-07-20 21:57:2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20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傅颖杰 通讯员 胡筱俊 叶洪军)  “我再也不敢了,我真没想过后果会这么严重。”7月20日,因偷鸡盗窃行为被兰溪市公安局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何某,在看守所中显得十分后悔。

  何某迷恋“吃鸡”(时下一款网络游戏的代称),闲暇之余总会在网吧打几盘。

  7月14日晚上,何某与往常一样来到兰溪某网吧打游戏,这次何某运气不错,队友也给力,连续几把游戏,何某都赢了。

  高兴之余,何某觉得仍不够过瘾,在游戏里,口口声声庆祝自己游戏胜利,今晚“吃鸡”,但现实里却没有真正吃到鸡。

  何某于是提议:“要不,我们现实也去吃把‘鸡’。”

  队友同意了,当即,几人就“兴致勃勃”从网吧出发,出去田间地头找鸡。

  当晚23时许,何某开车带着3名队友物色可以下手的养鸡户,并在车上商定,以石头剪刀布的形式,谁输谁就去偷鸡。

  转了几圈后,未能找到可以下手的目标。

  这时,何某想起自己以前上班的地方有人在厂附近养过鸡,于是,何某等4人开车前往上华街道金华江大坝附近。

  到地方后,何某独自下车,翻进工厂院子,并趁天黑摸进鸡圈抱起一只鸡。

  不料,何某被鸡主人当场发现并抓获。

  被抓后,何某假称自己要买鸡,趁对方不注意,何某将鸡扔掉翻墙并驾车逃离现场。

  7月17日,上华派出所民警在兰溪市区某网吧内将何某抓获。

  经审讯,何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经过,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何某因涉嫌盗窃将被兰溪市公安局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