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浦江小将省运会拳击比赛绝对优势夺金

2018-07-15 21:54:37    来源: 浙江在线   

中间者为张天羽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1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黎明)  7月12日,浙江省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拳击比赛(四年一次)在湖州市体育中心打响,浦江拳击选手张天羽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以绝对优势摘得乙组56公斤桂冠,为家乡人民争了光。

  今年17岁的张天羽是浦南街道横塘村人,11岁进入狮弘武道训练,一练就是三年,进步很快。考虑到要读初中,张天羽父母想让儿子放弃训练专心读书。后来,在狮弘总教练张四洪的举荐下,张天羽进入杭州体校进行拳击专业训练。训练中,张天羽十分刻苦,从不偷懒,成绩突飞猛进。此次比赛中,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和决赛,张天羽一路过关斩将,几乎都以5比0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

  据悉,此次比赛中,代表杭州队参赛的浦江籍选手陈腾飞也取得了甲组48公斤冠军。早在2016年9月,陈腾飞就一举夺得2016年全国青少年拳击锦标赛男子48公斤级比赛的冠军,斩获了人生中的第一块全国冠军奖牌。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