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投资9亿元 浙中最大二手车市场明年投用

2018-05-20 21:50: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5月1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龚望平 通讯员 沈心琛)  今天(5月20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位于义乌市后宅街道沪昆高速以西、义浦二线以北的义乌汽车交易中心项目一期主体工程顺利结顶。

  义乌汽车交易中心是义乌市“八大国企”之一的市场发展集团斥资9亿元打造的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是义乌市委市政府对义乌二手车行业进行综合整治及市场培育的一个重要决策。项目占地178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由市场发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义乌市汇商汽车发展有限公司开发运营。

  义乌汽车交易中心项目工程分两期建设:今天结顶的是一期工程A、B、C三个馆,总建筑面积13.2万平方米,建设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功能定位二手车交易,计划2019年农历春节前竣工;二期工程为D/E馆、综合服务区和机动车检测区。

  据悉,义乌汽车交易中心项目于2016年底破土动工,整体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业,建成后将成为义乌市唯一的二手车交易中心,义乌车管所及目前的义乌北苑二手车市场也将整体搬迁至此。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