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浙大网新科技产业孵化园开工

2018-04-21 21:35:46    来源: 金华日报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21日讯(浙江在线 金华日报 记者 吴振荣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贤飞)  4月20日,浙大网新科技产业孵化园在金义都市新区开工建设。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宣布开工,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之江实验室主任朱世强到场致辞,市领导陈晓、王丁路、吴国成,省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刘建伟等参加开工仪式。

  浙大网新科技产业孵化园位于金义都市新区金华科技城内,用地面积149.2亩,总投资7.36亿元,新建建筑功能以生产、研发、服务为主,计划在2019年10月整体交付运营。网新集团是浙江大学最大的参股企业和科技成果产业化的主要平台,是资深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资历丰富的科创小镇运营者。网新集团将充分发挥浙大人才、科技和学科优势,聚焦高技术产业,吸引高层次人才,提供高水平服务,力争将科技产业孵化园成为浙中的创新高地。按照“边建设边招商”原则,目前已有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浙江大学深圳校友会企业等多家优质企业单位达成入驻意向。

  近年来,金义都市新区大力推动与全国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共建高科技产业孵化平台,浙大网新科技产业孵化园是金华科技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区与高校、国企合作的第一个孵化平台项目。

  朱世强在致辞时指出,金义都市新区是金义科创廊道的重要节点和新型科创高地,也是促进县域经济向城市经济都市区经济转型的重要载体,浙大网新科技孵化园的开工建设,必将有利于推动金华高质量发展,助力金义都市区建设。希望项目方抓住机遇,勇挑重担,着力引进一批优质的研发机构、高层次的创业创新团队,引进并转化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重大科技成果,真正将孵化园打造成田园、智慧、一流的科创高地。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