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疯牛撞伤数人 婺城民警一枪将其击毙

2018-03-23 21:43:3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3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傅颖杰 通讯员 叶米微 楼芳 姜玥)   3月23日上午9时许,金华婺城公安分局白龙桥派出所接到多位市民报警称,在二环西路和宾虹路交叉口,有一头牛在路上乱跑,并且看见人就顶,有人被撞伤了。

  接警后,民警项阳立即带队赶赴现场。

  据报警人之一的牛主人称,这头牛是他当天刚刚买回来的。牛主人将其运输至宾虹路附近时,小牛突然疯了,从车上跳了下来,沿着宾虹路跑到紫荆南街,接着拐进了临江东路并一直跑到临江西路。

  这头“疯牛”一路奔来见人就顶,有几位市民被撞伤。

  民警沿着报警人所提供的线索一路追踪,紧急疏导交通和疏散人群,最终将牛拦截在了临江西路的一条小河边,远离人群。

  民警在征得牛主人的同意后,向婺城分局巡特警大队请求支援,将“疯牛”击毙。

  巡特警大队民警叶寒立马携枪赶赴现场。

  车刚停好,叶寒就下车在对岸找好射击位置,身体微微靠着树干,冲周围人喊了一声“走开走开”便瞄准开枪。

  一声枪响过后,“疯牛”倒下,一头栽进了河里。

  最终警民合力在下游将牛捞起,牛主人对民警连声感谢,并将牛带走。

  据了解,被撞伤的路人伤势轻微,均无大碍。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