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开发区获评省级重点产业基地获千万元补助

2018-03-23 15:51: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3日讯(浙江在线 金华开发区报道组 李丹)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5家“浙江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重点产业基地”,杭州滨江区、杭州余杭区、杭州西湖区、金华开发区、杭州萧山区等5个区荣获该称号。

  金华开发区以突出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优势,从全省34家省级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示范、特色、创业基地中脱颖而出,成为浙江省“五个重点产业基地”除杭州4个区以外唯一的产业基地能力提升重点对象,并获得1000万元补助资金。

  据了解,金华开发区自省级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示范基地创建以来,对照示范基地实施方案、工作目标、建设任务等,加快产业培育、产业集聚与平台建设,游戏交易、视频社交、网络文艺、影视娱乐、VR等信息产业得到迅猛发展。

  近年来,金华开发区还先后荣获浙江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首批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示范基地等省级荣誉。2017年,以开发区产业为主体的浙江(金华)数字创意产业试验区获得浙江省文化厅批准,成为全省首个数字创意产业试验区。2015年以来,规划建设以互联网泛娱乐为主的互联网乐乐小镇,目前已被列入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名单,成为金华经济发展的新名片。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