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永康农商银行:勇担责任 主动作为 全面助推永康乡村振兴

2018-03-23 15:51: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3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晓敏)  今天(3月23日)上午,永康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在行政会议中心召开。永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梁作为全市金融机构唯一代表,在会上作了《勇担责任主动作为全面助推永康乡村振兴》的交流发言。这些年来,永康农商银行作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地支持乡村振兴。率先实施普惠金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做一般银行不愿做、不敢做、做不了,但对永康经济社会而言又必须要做的各种小事、大事、农事、实事,构建了“基础金融不出村、综合金融不出镇”的服务体系,普惠金融工作走在了永康金融系统和全省农信系统前列。2017年末,各项贷款余额163.93亿元,居全市首位,占全市近1/5;农户贷款客户数3.53万户,承担了全市所有农户贷款的2/3。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使命。未来五年,永康农商银行将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制定出台《2018-2022年乡村振兴战略金融服务工程行动计划》,计划投入80亿元信贷资金,全力助推永康乡村振兴。一是支持农业提质增效,助力农村产业更兴更旺。二是支持农民创业创新,助力农民钱袋更富更鼓。三是支持农村环境建设,助力“大美乡村”更美更靓。四是支持农村诚信建设,助力乡风民风更淳更好。五是支持农村便民服务,助力农民生活质量更高更优。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