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张新宇:开创新时代交通发展新局面

2018-03-19 15:28:5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19日讯(浙江在线 武义报道组 李增炜 通讯员 江翀)  3月18日,笔者从武义县相关部门了解到,武义县委书记张新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该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张新宇强调,要坚持谋划为先、项目为王、发展为本,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交通发展新局面,为开启温泉养生名城建设新征程打好交通基础。

  张新宇先后来到金武快速路工程下泥村路口、蒋村隧道口、杨垄村路口,永武公路工程220省道交叉口、汤邵线交叉口,高速公路互通改造工程温州方向路口处,实地检查项目政策处理、工程进展等情况。张新宇指出,G235、S312和高速公路互通改造等工程建设,为武义融入都市区、实现新跨越提供了新的机遇,更为沿线镇村和当地群众送来了实在的交通便利、发展红利,沿线镇村、相关部门和建设施工单位要通力合作,加强宣传引导,争取广泛支持,做好政策处理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保质保量完成。

  随后,张新宇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县交通运输局及交投集团工作情况汇报。

  张新宇强调,新时代对交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后几年交通战线面临的任务更重,要持续鼓劲,补齐短板,不断开创新时代交通发展新局面。要加强统筹谋划,自觉把交通工作置身于全省大景区大花园建设的大背景中,按照“大交通、大运营、大管理”的理念,跳出传统思维,加强长远谋划、系统谋划,着力建设现代化交通体系。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关注项目建设全过程,做好项目前期、政策处理、施工管理、运营维护各方面工作,确保交通重点项目顺利实施。要加快交投集团发展,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整合发展资源,争取发展政策,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发展壮大集团公司,发挥好集团公司作用。要紧盯行业管理,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加强职工教育培训,与时俱进打造智慧交通,为交通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抓班子、带队伍,提高队伍素质,推进机关红旗支部创建,加强清廉交通建设,为交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