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黄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努力奋斗

2018-02-23 20:47: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23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2月22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早上8点20分,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市委书记黄敏就深入机关单位进行走访慰问,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黄敏强调,东阳市上下要乘着十九大的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为推动东阳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力争各项工作走在金华最前列。

  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东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侍伟,东阳市政协主席卜亚男,东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宝春参加走访慰问。

  黄敏一行先后来到市委办、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市府办,走访慰问广大干部职工。黄敏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东阳市各项工作都在破局,形成了浓厚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连续两年取得一等奖第一名的基础上,被评为金华市综合考核一等奖第二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四套班子齐心协力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干部职工辛勤付出的结果。

  黄敏强调,市委办工作人员要按照“忠、实、高、严、细”的要求,切实做到讲政治、爱学习、善思考、立标杆、重配合,努力为东阳市机关干部树立工作标杆。市府办要顺应建设“有为政府”的趋势,在做好服务型政府的基础上,转变工作模式,带头思考,积极谋划,更加主动,更加有为,让政府“有形之手”强起来,同时强化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各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点产业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加快推进东阳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市人大、市政协机关要围绕东阳市工作大局,继续保持一线状态,再接再厉,主动作为,争取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黄敏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要乘着十九大的东风,牢牢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按照各项工作走在金华最前列的要求,继续保持原有的工作机制、稳健的工作态势、良好的工作氛围、饱满的工作劲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认真谋划好落实好“三个年”活动,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齐心协力,努力奋斗,推动东阳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