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义乌农商银行:接春送福送服务,普惠金融春意浓

2018-02-05 20:54: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益华)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4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春,当天上午,义乌农商银行与东大鲁村“两委”共同在村里举办了主题为“戊戌迎春祈福农商普惠进村”的活动,把金融服务送到了村民家门口。

  活动中,义乌农商银行荷叶塘支行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讲解、产品推介等形式,向村民宣传市民卡、随心贷、丰收理财e账户等产品及防电信诈骗等知识,并对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同时,该行还为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夸赞。东大鲁村村委主任楼国俊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服务全面,现场气氛好,很有新气象。他也代表全体村民感谢该行帮助全村顺利完成了旧村改造,目前新房都已经竣工,村民入住指日可待。

  据悉,本次活动义乌农商银行共向300多位村民送上金融服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50余份,现场开通丰收理财e账户56户,办理普惠授信签约33户,意向授信额度500万元。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