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磐安农商银行:安保“四个到位” 为新年旺季营销护航

2018-02-05 20:54: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东良)  春节临近,磐安农商银行通过“四个到位”进一步做好旺季安全保卫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安全巡查,组织辖内网点进行防抢实地演练,切实保障该行人员和财产安全,为新年旺季营销保驾护航。

  认识到位。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思想,把安全保卫工作作为促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坚持做到工作有安排、违规有处罚、落实有成效,层层尽职,责任到人,形成“安全防范,人人有责”的工作格局。

  执行到位。抓演练,提升应变能力,一手抓旺季业务经营,一手抓安全保卫,落实安保检查“一把手”负责制,完善管理机制,落实预案演练,提高员工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确保防患于未然。抓重点,严格执行现金、印章和重要空白凭证等管理制度,规范操作程序,对视频监控、报警设备等加强管理和维护。

  排查到位。保卫部在各支行对全面自查的基础上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对监控系统、110报警系统、防震防撬报警系统、消防器材、防尾随联动门、狼牙棒等安防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加强安防设施的运行管理。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养成安全用电、用水、用火的好习惯。

  整改到位。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库,对照问题清单逐一落实责任人,能马上整改的必须即时整改,需多部门配合的必须限时整改,整改完结逐一销号。建立定期不定期回头看机制,对问题库中的问题清单进行再排查,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