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摄影师驾到丨金华人眼中的世界(12.16)

2017-12-16 19:34:18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者按】这是一个人人都是摄影师的时代。人们用镜头记录生活,用影像凝固感动,我们则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平台。“摄影师驾到”就是一档面向所有人的摄影栏目。欢迎用你手中的手机、相机,记录你眼中大千世界的精彩瞬间。

  12月16日星期六 雨

  一到冬天,就会期待下雪,你是不是也这样?

  金华开发区“最美廊道”建设风采摄影大赛正在进行中,欢迎来稿。?

  摄友“我爱拉丁舞”摄

  《脸》摄友业余摄

  《遇见十七孔桥》摄友“梦~青衣”摄

  《村口百年苦黄莲树》Mr.zhou摄于金东区

  12月16日,东阳市第二届中小学生创客大赛在浙师大附属东阳花园外国语学校举行,来自全市41支代表队近800多名选手,参加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的智能小车普及赛、精英赛以及创意智造3D笔作品现场赛。包康轩摄

  我爱拉丁舞摄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浙江新闻客户端(或在手机应用市场、苹果商店里搜索“浙江新闻”下载),进入金华频道。同时欢迎加入浙江新闻摄友团QQ群:261315170。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