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下雪了!北山已经开启梦幻模式

2017-12-16 17:05:50    来源: 浙江在线   

  ?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1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朱浙萍 通讯员 杨昶昀 图片来源 网友 方攀峰、盘前农家)  今天早上9点多,金华山管委会工作人员就给记者发来了金华山下雪的照片.

 

  上午,金华市气象台发布降温报告。北方冷空气已经开始影响金华。气温持续下降。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4到6℃。冷空气影响后,17到19日早晨气温较低。平原地区-1到-3℃,有冰冻,山区可降至-4到-6℃。有严重冰冻,希望有关方面注意。

 

  今天阴有时有雨,局部山区有雨夹雪或雪。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明天多云到晴。白天最高气温6到7℃。明天早晨最低气温-1到0℃。有薄冰,山区,最低气温-3到-5℃。有严重冰冻。

  仰着脖子等初雪的小伙伴们,可以上金华山去拍雪景了,不过,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安全第一!赶紧给美丽的雪景点zan吧!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