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50余万元援疆物资发往新疆温宿

2017-12-15 21:56: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炜 记者 侯明明)  12月14日,满载金华人民深情厚谊的一批援疆物资,从国家物资储备局浙江763处发车,运往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的金华援疆指挥部。金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玫,金华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施怡伟参加活动并接受捐赠。

  据了解,该批物资中包含棉被、棉衣、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生活用品,总价值50余万元。

  金华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2018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举行金华市红十字会、金华市援疆指挥部“情系阿克苏、万里送温暖”援疆捐赠物资发车仪式,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践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精准扶贫”,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实际行动。更是一件温暖人心、稳定人心,替党和政府分忧,为困难群体解难的大好事。

 

  这次向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捐赠的物资凝聚着金华市红十字会、金华市援疆指挥部和红十字同仁的火热真情,在这寒冷的冬日,如同雪中送炭。这些物资将通过专车运送的方式,将慰问物资尽快运送到新疆阿克苏温宿县,并及时发放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中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金华市援疆指挥部和金华市红十字会的关爱,不断加深金华人民和新疆人民深厚感情。

  金华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接下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和感召力,积极助推金华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