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举办省市县双管两新党组织书记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2017-11-21 21:27:3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何贤君)  11月19日,金华市举办省市县双管两新党组织书记十九大精神培训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雄伟主持,市两新组织领域党的十九大代表、浙江恒友机电有限公司螺杆车间副主任张仕恒作专题宣讲,市委两新工委班子成员、直属党委负责人、省市县双管两新党组织书记和县(市、区)委两新工委书记、乡镇(街道)两新党委书记等近400人参加会议,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张仕恒同志是金华两新组织领域基层一线的十九大代表。1995年进入浙江恒友机电有限公司以来,他凭借对技术和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从一名普通的学徒工一步步成长为公司的首席技师,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农民工等荣誉,并于今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光荣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

  会上,张仕恒从亲历者的角度,介绍了大会的主题、议程、开法等概况和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内容,分享了在人民大会堂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十九大报告的过程及感受,介绍了报告讨论情况及其个人的相关理解,向在座的双管两新党组织书记们展示了一个真实、立体、全面、宏伟的十九大盛况。他的报告,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全场响起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听了报告深受鼓舞。省党代表、横漂党总支书记胡高峰说:“我们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为指南,进一步加强横漂队伍建设。”新光集团党委书记陈国鑫说:“我们将按照十九大要求探索传统实体+互联网,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磐安古茶场小镇党委委员邱绿萍说:“我们将牢记习近平同志在古茶场调研指示精神,按照美丽中国目标加快小镇建设。”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全市两新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研读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围绕十个“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领导地位;要在率先示范表率上下功夫,双管两新党组织要发挥旗帜标杆作用,结合实际创设载体,引领带动全市两新组织共同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两新领域落地深根;要在扬帆起航逐梦上下功夫,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为共同的奋斗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推进两新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新时代现代化都市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