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建行“慧兜圈” 你的获客好帮手

2017-11-21 21:29:1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21日讯    “慧兜圈”项目是建设银行依托O2O模式创新推出的移动电子商务业务,其可广泛应用于商户收单结算、商场运营管理,聚合多种支付方式,为大中型商圈、中小型商户提供一站式支付结算解决方案。

    慧兜圈产品五大优势1.多支付渠道、多支付介质整合慧兜圈智能POS整合了银联支付、龙支付、微信、支付宝等多个支付渠道和支付介质,商户通过专用POS即可收取各个渠道资金,减少诸多中间环节,直接T+1到建行账户。2.多渠道合成对账单整合各支付渠道交易明细形成统一对账单,银行卡、微信、支付宝分类汇总,并支持选择时间段查询账单明细,店铺老板可不到店就在后台查看当天各个渠道的销售情况,方便老板实时掌握店铺的销售信息。3.综合分析管理支付默认绑定消费客户,实现客户的消费行为和会员身份无缝结合,提供精准营销数据支持并借助“慧兜圈”平台强大的数据收集、分析功能,全面掌握了每一位到店客户的消费情况,为有效刺激目标客户二次到店消费,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持。4.多方式营销宣传(一)充分利用建行网点、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APP等多种渠道为商户做宣传,将建行庞大客群向商户引流。(二)商户可以利用慧兜圈平台的粉丝管理、会员管理功能,通过定向发布促销信息和优惠券等精准二次营销手段,提升客户的复购率。5、消费场景获客(一)在消费场景中,建设银行连接着商户和客户两端,有效解决了商户的痛点(多销售、好结算、可融资和现金管理)和客户的关注点(商品好、价格低、好支付、易融资)。(二)惠兜圈智慧平台打破了传统团购网站垄断销售店家优惠券的单一销售模式,传统团购网站的盈利点多为抽取店家利益,团购的客户信息也多数为团购平台掌握,店铺无法与客户建立个人社交。建设银行慧兜圈为商家提供获客平台,每一笔结算都可以联动绑定客户个人微信,并为客户设置会员等级,检测客户到店消费频率,更加定制化为长期未到店客户批量推送优惠信息,达到精准营销的目的。(三)优惠补贴:建设银行不定期拿出专项营销费用,投放到营销平台上,使客户在享受店铺优惠的同时又可以享受到建行的补贴。9-12月,全国建行共投入1亿元费用,开展“百城万店五折惠”活动,让利广大客户,实现商户与客户的双赢。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