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摄影师驾到丨金华人眼中的世界(11.18)

2017-11-18 16:54: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18日讯    【编者按】这是一个人人都是摄影师的时代。人们用镜头记录生活,用影像凝固感动,我们则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平台。“摄影师驾到”就是一档面向所有人的摄影栏目。欢迎用你手中的手机、相机,记录你眼中大千世界的精彩瞬间。

  11月18日星期六 雨

  今天在金华举行全国首届新闻界马拉松、也是金华市本级的首场马拉松开跑。谁是最会跑的记者,你去现场看了吗?

  →金华开发区“最美廊道”建设风采摄影大赛正在进行中,欢迎来稿。

  摄友团成员“牛排”摄

  博览天下摄于飘萍路

 

  蓝福摄

  《匆匆下班路》摄友“老黑”摄于双龙南街

 

  《古子城之夜》(一)博览天下摄 

 

  《古子城之夜》(二)博览天下摄

  《醉美红枫》枷玛摄于武义

  布达拉宫丁黎明摄于西藏拉萨

  摄友“蓝福”摄

  摄友“晓风涤峦”摄

  摄友“冰壶轩”拍于武义县三坑口村

 

  宋玫摄

  陆建富摄于建德市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浙江新闻客户端(或在手机应用市场、苹果商店里搜索“浙江新闻”下载),进入金华频道。同时欢迎加入浙江新闻摄友团QQ群:261315170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