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小叶带路丨甬金高速东阳服务区加油站停业施工75天

2017-11-14 15:00: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邢国清)  小叶今天(11月14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甬金高速公路东阳服务区加油站因加油站双层罐改造工程,从11月16日起开展为期75天的停业施工。

  停业施工期间,对过往车辆会有哪些影响呢?我们来看看具体施工计划:

  11月16日至12月26日封闭南区(宁波方向)加油站停业施工;

  12月26日至2018年1月29日封闭北区(金华方向)加油站停业施工。

  施工期间,除加油站准备的备用油提供应急加油服务外(仅供少量油箱余油不足的汽、柴油车顾客应急),无法正常在东阳服务区加油站加油。

  高速交警提醒:11月16日至12月26日,往宁波方向的车辆请提前在杭金衢兰溪服务区、诸永东阳服务区做好加油,12月26日至2018年1月29日往金华方向的车辆提前在嵊州服务区做好加油,确保车辆有足够的油到达目的地,避免车辆在高速公路发生无油导致抛锚。

  如果确实遇到车辆因无油抛锚的情况,车辆应尽量停靠在高速公路硬路肩内,打开危险报警闪关灯,在后方150米外放置三角警示牌,车上人员转移到右侧护栏外,再拨打报警电话求助,切勿在高速公路上自行加油或修理。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