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陈海明副局长到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暨党课活动

2017-11-10 15:57:28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10月11日下午,陈海明副局长、傅国荣处长来福利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暨党课活动。参加会议的有院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职工。

  首先,傅国荣处长宣读了关于王珠、项燕琦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任命王珠同志为金华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院长,免去项燕琦同志的金华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副院长职务,任命为金华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之后,王珠、项燕琦同志及参会干部职工一一作了表态发言。王珠同志表达了对上级领导、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回顾了过去六年在福利院工作的的经历和感受,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更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希望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更紧密团结、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陈海明副局长发表了讲话,对王珠、项燕琦同志的职务任命表示祝贺,并对她们以及福利院整个团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借此机会,陈海明副局长在十九大召开前夕,结合“两学一做”专题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给我院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做到“四个要”:一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遵守政治纪律,遵守党章党规;三要把握好政治定力,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四要有作为,打造福利品牌,并对我院班子成员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强班子、带队伍。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明确职责,分工不分家,讲团结、重和睦,一手抓班子,一手抓队伍,重视队伍建设;二要树品牌、有亮点。严格标准树形象、比学赶超树形象、干净干事树形象,做到机构建设标准化、服务质量目标化、服务方式规范化、服务过程程序化。陈海明副局长这一堂党课使人深受警示和教育,全员党员干部职工定谨记教诲、砥砺前行,共建福利院幸福家园。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