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在金大学生参加演讲比赛 为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添光彩

2017-10-17 20:37: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何贤君)  今天(10月17日)下午,由金华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合组织的金华市“喜迎党的十九大,我为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添光彩”大学生演讲比赛在市文化中心举行。来自浙江师范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工商学院等8个在金高校的20位选手参加比赛,同场角逐。浙江师范大学学生冯丝源以《做现代化都市区建设的螺丝钉》为题,开启了演讲比赛的序幕。冯丝源铿锵的言辞,饱满的精神,流利的语速,给在座的学生和评委老师都留下来深刻的印象,并博得了阵阵掌声,为整场演讲起了一个好头。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都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市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用饱满的热情,激扬的文字,熟练的技巧,尽情讴歌了金华改革创新发展的伟大实践,表达了为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添光加彩的时代心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他们的演讲既反映了当代大学生们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展示了大学生们热爱祖国、奉献社会的人生追求。”金华市社科联秘书长方增吉说。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活动从8月份发起,得到了在金各大专院校的积极响应和广大大学生的踊跃参加。参加今天比赛的20位选手,都是由各高校层层选拨出来的佼佼者。在金各高校社科联、团委负责人、大学生代表共200多人,共同分享了选手们带来的喜迎十九大的“好故事”、“好声音”!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