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摄影师驾到丨金华人眼中的世界(10.17)

2017-10-17 20:40: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17日讯   【编者按】这是一个人人都是摄影师的时代。人们用镜头记录生活,用影像凝固感动,我们则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平台。“摄影师驾到”就是一档面向所有人的摄影栏目。欢迎用你手中的手机、相机,记录你眼中大千世界的精彩瞬间。

  10月17日星期二 雨

  伫立窗前,听着窗外雨声滴答,看着过往行人,眺望那远方,万千的思绪,该与何人说。但愿,在笔下,在诗中,在词里,能寄托这无穷尽的情绪。

  金华开发区“最美廊道”建设风采摄影大赛正在进行中,欢迎来稿。

  红红火火 孔德宾摄影于金东区锁园村

  

  蝴蝶山摄

  

  芽庄帝皇岛海上风光“定格”摄

  

  雨后的莲花钱卫革摄

  

  游山兔摄

  

  航拍湖海塘公园景观陆建富摄

  

  《烟雨周塘》阿平摄于东阳周塘村

  

  刘苑摄于上海

  

  自由摄影人摄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浙江新闻客户端(或在手机应用市场、苹果商店里搜索“浙江新闻”下载),进入金华频道。同时欢迎加入浙江新闻摄友团QQ群:261315170。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