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军号嘹亮驱晨雾 步伐雄健迎朝阳

2017-10-13 21:51: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胡扬辉 通讯员 董凌丹) 军号嘹亮驱晨雾,步伐雄健迎朝阳。今天(10月13)日上午,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

  伴着雄壮的国歌缓缓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目光随国旗向上移动。

  

  由军训新生组成的方阵,通过教官鼓声指令变换队形,组成各种字样与图案,从简单的阿拉伯数字到复杂的巨轮图形,从“十九大”到“广厦学院”字形,展示了广厦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愿。

  随着军训各科目动作展示的结束,军训会操正式开始。

  

  

  各个连依次按照位置站好,喊着洪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会操后,广厦学院宣布了军训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据悉,此次评出优秀先进集体19个、优秀教官30名、先进个人299名。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