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到琐园 体验古婺风情

2017-09-27 22:01: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9月27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缪小芬) 9月26日,金东区澧蒲镇琐园国际研学村景区内,一拨拨游客穿上汉服,穿越千年琐园,体验婚庆民俗、活字印刷、扎染等传统文化活动。

  据了解,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金东区旅游局、金东区文体局、澧蒲镇政府等单位在该景区联合主办“金东古婺风情旅游文化节”,以“穿越千年琐园,感受汉唐风情”为主题,融合古装穿越、婚庆巡游展演、婺剧展演、国服文化节、啤酒美食狂欢节、“古村新苗”少儿才艺展演等系列活动,为游客呈献一道独特的文化大餐。

  这段时间,工作人员已为丰富多彩的节会张罗开了。琐园景区内,图腾旗、油纸伞等环境布置中的多类元素营造了浓郁的汉唐民族氛围,充分展示古村民俗风情。主办方还热情吆喝,请游客们到琐园古村景区,参与穿汉服、品美食、喜招亲、坐花轿等活动,游玩乐翻天。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