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团市委开展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活动

2017-09-22 21:42: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9月22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钱关键) 9月21日,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团员先行”为主题的金华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活动在金华市国税局举行。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现场参观了国税局办事大厅,了解该局团员先锋服务队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上,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集体代表中的金华市国税局团员先锋岗、永康市“河小二”团员先锋队、金华市职业技术学院“最多跑一次”团员先锋岗、义乌中欧班列起点护航先锋队分别进行了风采展示和青春故事分享。

  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金华市级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单位代表向全市共青团员作承诺倡议。

  据介绍,金华团市委副书记钱福安说,下一步,他们将大力开展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工作,并积极选树一批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先进典型,发挥好共青团对广大团员青年的示范引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