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为东阳消防宣传做代言

2017-09-22 21:42: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9月22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钱关键 通讯员 胡雪飞) “生命,是一切公益的起源;平安,是走向昌盛的基石。”为加强消防公益宣传,动员与引导社会群众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近日,东阳消防大队邀请国内知名工艺美术大师、中国木雕艺术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阳木雕”代表性传承人——黄小明为消防公益宣传代言。

  在东阳黄小明工作室内,黄小明全力配合、献计献策,通过镜头呼吁公众关注安全生产、关注消防安全。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和艺术大师,他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工匠精神”,特别是主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以及对公益事业的热衷,赢得了社会的尊敬。黄小明为消防公益宣传代言对于进一步拓宽消防宣传领域和阵地,带动社会关注、支持与参与消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公益代言视频剪辑与海报制作工作正在进行,届时将集中在电视媒体、户外LED屏幕,公交、地铁、火车站、码头等人流量较大场所,以及街道、社区、商市场、学校、医院、企业等公共场所投放,广泛呼吁社会群众关注消防安全。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