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市公安局领导带头读“新语” 迎盛会

2017-09-22 15:50: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9月22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傅颖杰 通讯员 范恩平) “大家好,我是金华市公安局聂展云,我为大家朗读《之江新语》中的一篇……”

  为迎接十九大,展示公安队伍忠诚保平安本色,9月22日,金华市公安局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金华分社共同开展《读“新语”迎盛会》新媒体联动宣传活动,金华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聂展云,金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金盛,金华市11个县(市、区)公安局局长(政委),全市公安机关英模代表一起,专程到浙报集团金华分社朗读《之江新语》,畅谈学习体会。

  近年来,金华市公安局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并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全年教育学习活动中,在全局不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

  金华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要牢记总书记的要求,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以民为本、执法为民,全力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