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媒体人眼中的碧桂园

2017-09-21 21:18: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贤君 通讯员 孟理贵) 伴着金秋的风和日丽,9月19日,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应邀参加了金地碧桂园浅山艺境项目组织的媒体采风活动。

  从深圳东亚婆角海滨旅游区的十里银滩,到东莞东江月项目,再到碧桂园捐资兴办的国华纪念中学,最后到佛山顺德的碧桂园总部大楼,一路走一路看,碧桂园不断在向大家传递着一个信号:凭借着多年的经验与强大的品牌实力,碧桂园始终在不断践行它提高人居品质的城市梦想。

  

  十里银滩

  第一站:十里银滩

  碧桂园十里银滩位于深圳东亚婆角海滨旅游区,拥有中国最优质、最原始的滨海资源,是广东省东部数百公里海岸线上最环保洁净的海湾之一。也是碧桂园集团在深圳东海岸打造的首个集商、住、休闲旅游配套和五星级酒店于一体的大型滨海项目。

  碧桂园十里银滩由被业界誉为“中国居住区设计第一品牌”的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曾获“最佳居住奖”、“最佳景观奖”等荣誉的国际景观设计公司——美国PERIDIAN担纲设计。旨在以碧桂园为核心,把项目打造成具备世界级水准的标杆性滨海度假项目。同时,社区还规划建造超五星级度假酒店、风情商业走廊、国际幼儿园、游艇码头等设施。碧桂园的开发实力可见一斑。

  据负责人介绍,碧桂园十里银滩是黄金海岸线的明星楼盘,自开盘以来,一直备受喜爱。已摘牌地块2886亩,项目坐北朝南,北面靠山,南面向海,社区成熟,配套齐全。2016年,十里银滩全年签约金额超103亿元,成为惠州市销售金额和面积的双料冠军。截止目前,已是1.5万人的常住选择。

  碧桂园东江月

  第二站:碧桂园东江月

  第二天中午,采风团到达东莞,参观了碧桂园集团入驻东莞8年,打造的又一升级力作——东江月。该项目雄踞东莞核心地段,扼守莞太路、东莞大道等主要黄金要道,距离已开通的R2线鸿福路站约3公里。周边超10所名校荟萃,距离省一级名校建设小学仅约100米。同时,规避了传统公寓层高低、使用率低、无阳台阴暗等缺点,碧桂园东江月创新约18~40平loft公寓产品,4.5米层高,百变空间,超高使用率,自带阳光阳台,有效避免细菌滋生、潮湿等问题。

  碧桂园还采用了创新SSGF新建造技术,有效避免房屋渗水、空鼓、空间浪费、安全性的4 大问题,让房屋品质更有保证。这些无一不例外的收获了在场各大媒体的好评。

  第三站:国华纪念中学

  国华纪念中学创办于2002年9月,是碧桂园捐资依法兴办的全国第一所纯慈善、全免费、全寄宿民办高级中学,面向全国招收家庭生活贫困,学习成绩优异,素质超群的初中毕业生,使他们成为未来的国家建设的精英,肩负起振兴民族的重任,志在民族腾飞。学生从报考国华纪念中学开始,直至大学本科或研究生毕业,学习、生活、交通等一切费用全部由学校承担,每人的培养费用超过20万元。

  在负责人的介绍下,记者了解到,学校现有13个教学班,在校高中生543人,并有2398名学子获得资助。学校每年计划招收200名优秀贫困学子,学校每年各项日常开支接近4000万元。学校师资质量、教学、生活设施及管理水平均居全国领先地位,为高质量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碧桂园总部

  第四站:总部大楼召开媒体会议

  媒体行的最后一站,大家来到了碧桂园位于佛山顺德的总部大楼。这座有着21年建城历史的超级大盘,是碧桂园集团历时最悠久的一个项目,已然成为一个醇熟的生活大城。

  碧桂园总部大楼于2013年10月开始启用,整栋楼采用垂直绿化生态设计,看起来就像一座立体的空中花园。大楼内部设置了健身房,露天泳池、室内恒温泳池,各种健身器材一应俱全。随行的负责人介绍表示,碧桂园企业中很大部分是双职工,完善的设施给予员工良好的办公环境与舒适的娱乐消遣,也有利于碧桂园企业人才的稳定;碧桂园乐于为员工提供这样的平台,提高员工素质。

  在参观过后的媒体大会上,碧桂园集团品牌管理部、区域办公领导、此次金华项目的负责人为各位媒体嘉宾介绍了桂碧园的品牌以及金地碧桂园浅山艺境项目的相关信息,并在最后的媒体问答环节中,针对之后的战略布局、开发计划、核心竞争力、做出了详细阐述。不得不说,此次碧桂园入驻金华,某种程度激发了金华人对于居住的向往和追求。

  金华电视台、金华日报、金华晚报、浙中在线、金华房网、新浪乐居、腾讯、搜房、金华市颜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媒体也参加了此次体验之旅。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