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市红十字会领导调研浙报集团金华分社

2017-09-19 21:53: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9月1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侯明明 摄影 郑坚) 今天(9月19日)下午,金华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应有良和吴功卫一行7人来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金华分社调研走访。

  现场,浙报集团金华分社社长、总编辑徐晓恩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浙报集团金华分社在全媒体融合和新闻服务本地化、区域化方面进行的诸多尝试。

  

  应有良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媒体制作和发布平台、“中央厨房”新闻采编中心、运营中心和演播室、H5设计平台等处。

  现场观看后,应有良对浙江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融合发展十分感兴趣,他对金华分社利用H5、音视频制作等创新实践本地化新闻服务、探索区域化媒体融合方面的诸多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浙报集团金华分社线上线下全方位、全天候、全功能发布,设计的H5、视频等新闻产品简洁新颖,活动策划“接地气”,有着很强的传播力。

  应有良表示,红十字会的工作离不开自身队伍建设和人员素质的提升,同时也要继续学习、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讲好红会故事。以后,双方要在宣传等各方面加强合作。

  2015年7月,金华分社作为浙报集团分社媒体融合改革试点,全面整合了浙江日报金华分社、浙江新闻客户端金华频道、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和《浙里金华》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和人员资源,实现了新闻信息一次采集、新闻内容多种生成、新闻产品多元分发,并通过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全媒体、全方位融合的发布传播形式,满足多终端传播和多种阅读体验的需求。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