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干字当头 金华挂职干部走进“义乌铁军”

2017-08-18 15:51: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18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俊) 为丰富挂职干部学习、工作的内容和形式,帮助挂职干部更全面更深入了解和感受义乌,推动挂职工作取得扎实成效,8月17日,义乌组织金华市直单位和县(市、区)在义挂职干部开展了招商引资和城市有机更新主题学习考察活动。

  挂职干部先后走访了稠城街道向阳区块、高新区光源科技小镇、赤岸镇绿色动力小镇等地,现场了解义乌城市有机更新、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每到一处,挂职干部都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并与相关部门单位面对面深入交流。

  实地考察结束后,挂职干部在义乌市委党校召开座谈会。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面深化改革》等主题党日教学片,听取了义乌市稠城街道、投资促进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关于招商引资和城市有机更新工作的全面介绍,更深入地体会义乌招商铁军“永远在路上”的奔跑状态、有机更新铁军“永远在户中”的精神作风。

  四名挂职干部代表先后结合自身所在单位情况,谈了挂职以来的亲身感受和所开展的工作。挂职干部表示,义乌市委、市政府对挂职工作给予了很多帮助,义乌发展思路新、工作实、速度快,许多方面创造了成功经验,本次学习考察启迪了工作思维,开阔了发展眼界,感悟和收获很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将充分发挥好自身的优势资源,为义乌和所在单位牵好线、搭好桥,明确自身定位,以主人翁的态度推进义乌经济社会建设。

  据悉,本次主题活动是义乌市委组织部结合当前特色中心工作,为金华挂职干部量身定做的六大主题活动之一,今后还将陆续开展“一带一路”、“党建+”、“科技人才”等主题活动。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