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浦江农商行:“助学贷”圆贫困学子大学梦

2017-08-09 15:59: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9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晓晓) “去年为了女儿的学费东拼西凑,今年全家又在为女儿上大学的学费发愁了。听说农商行可以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还享受国家贴息政策,我就带着女儿来咨询。”家住浦江黄宅镇六一村的吴春仙有些焦急地说道。

  得知到吴春仙一家的家庭情况,8月8日,黄宅支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走访,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当天就为其办理了助学贷款,帮助吴春仙一家解了燃眉之急。

  “有了这份助学贷款,女儿今年上大学的钱总算有了着落,谢谢你们。”这一天,领到8000元助学贷款的吴春仙全家松了一口气。

  眼下正值各高校大学生开学季,也是生源地助学贷款需求的高峰期。为了让更多寒门学子圆大学梦,浦江农商行将生源地助学作为信贷支农的一项重点工作进行推广。从高考填报志愿开始,就深入辖内各所高中广泛宣传,并在活动中为学生留下了客户经理联系方式,以便实时、快速地帮助贫困学生及家长解答相关问题。通过积极主动为当地符合条件的学生发放生源地助学贷款,努力做到“应贷尽贷”,不让一名大学生因贫困而失学。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