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开展“爱心一杯水”公益活动

2017-08-07 15:28: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欣蔚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姜欣蔚)“进来喝杯水,歇一歇吧”在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的每家网点大厅里,都设立了“爱心供水点”从“一杯水”公益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已经为上千位户外工作者提供了纳凉服务,网点还准备了急救医疗箱,里面放有、仁丹、十滴水、藿香正气水、风油精、克痢痧等夏季常备药品,免费供户外工作者使用。

  分行营业中心专门为户外工作者设置的爱心座椅,每天中午,都有五六位环卫工人到这里休息,“每次进来,大堂的那个小姑娘都会给我倒一杯水,有时还会为我们讲讲如何识别假币,怎么理财,帮助我们很多了。”一位正在网点休息的环卫工人说。

  10年来,邮储银行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凝聚社会力量,唤醒公益意识,传递人文关怀,以常态化、多元化、可持续的方式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努力成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创新者和践行者。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