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四举措”应对高温酷暑天气

2017-08-07 15:27: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欣蔚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姜欣蔚)当前,正值高温季节,酷暑天气节节攀升,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预防和控制高温天气引发的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保障员工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高度重视,突出重点,落实措施,积极预防。

  一是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落实了各场所的用电、防火安全排查,更换了相关设备,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营业网点和办公场所的通风和降温设备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和检修维护,努力为员工和客户创造清凉舒适的劳动条件和服务环境。

  二是落实“夏送清凉”活动。该行行领导带头走访“炎炎夏日送清凉”高温慰问一线员工,为员工送上消暑解渴清凉饮料和各类防暑用品。

  三是落实关爱员工有效措施。合理安排员工工作时间,提供宽敞清凉的防暑降温休息场所;定制时鲜营养工作餐和水果,确保员工吃的健康;同时为员工熬好绿豆汤等消暑饮品,防止员工中暑。

  四是普及高温防护知识。充分利用微信群、晨会、夕会等方式积极宣传和普及高温防护知识,不断提高员工的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各类高温疾病的发生。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