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邮储银行磐安县支行爱心助力精准扶贫

2017-07-31 16:29: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明尧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明尧为认真贯彻落实磐安县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银行在脱贫攻坚中的支持作用。7月26日上午,邮储银行磐安县支行陈彩芳行长一行带上慰问品,冒着炎炎烈日,深入尚湖镇后岩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全面摸底金融需求,助推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走访过程中,陈彩芳行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后岩村的整体生产生活情况,介绍了邮储银行金融扶贫的政策,共同谋求脱贫良方,为后续的金融扶贫、产业扶贫以及保证保险、家庭农场、信用小额贷等政策的开展奠定了一定基础。

  邮储银行磐安县支行一直致力于“输血”“造血”,从根本上触决农户的贫困顽疾,2017年以来,服务三农方面共发放了贷款1600.81万元,帮助92户村民实现了创业梦想。下一步,邮储银行磐安县支行将寻求精准扶贫新模式,以金融的力量帮助村民摆脱贫困走上致富之路。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