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兰溪农商行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2017-07-25 22:13: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2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金浩 陈家浩) 今天(7月25日)上午,浙江兰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在总行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兰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报告、章程、议事规则、管理制度等议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董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成员。在随后召开的一届一次董、监事会,选举产生了董事长、监事长,聘任了行长、副行长等高级管理人员。

  兰溪农商银行的创立,标志着兰溪农信事业从此走上了一个斩新的起点。接下来,该行将坚持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经营方向不动摇,坚持姓农、姓小、姓土。认真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回归本源,不忘初心,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扎实做好各项金融工作,促进自身的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在经营管理中,坚持向实、向内、向小的管理导向,进一步向“内”,打好基础、练好内功,以“比学赶超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向“实”、向“小”,实现“小而美”、“小而专”、“小而强”的发展。在改革发展上不断健全法人治理结构,掌握现代金融企业的运行规律和特点,有效转换内部管理机制,实现公司治理上的“脱胎换骨”,由“形似”逐步向“神似”的现代金融机构转变,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改革发展的新跨越。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一成和省农信联社金华办事处副主任朱云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人行、银监领导和兰溪农商银行筹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