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东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车俊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2017-07-25 15:39: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25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7月24日下午,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市委书记黄敏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来东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黄敏强调,车俊书记在东阳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为东阳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住机遇,坚定信心,锚定目标,以最大的力度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推进、落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首先传达了车俊书记7月19日至20日在东阳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来抓,一方面要把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另一方面要通过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周一夜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真正把讲话精神落实到位、落地见效。

  黄敏强调,要继续坚持“有为政府、无为政府”两手抓、两手硬,既要发挥大企业、能人经济的实力优势,又要打造更加科学、更加主动、更加有力的政府,引导、规范企业行为、市场秩序;要以更大的力度抓影视文化产业发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来推动产业发展,把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打造“全球最强的影视产业基地”;要更加突出实体经济,做好招大引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金融+”文章;要更加重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方面各领域改革,打造全省最优政务环境;要实施国际化战略,充分利用“义甬舟”“义新欧”开放大通道,发挥东阳市的文化优势和产业优势,借船出海、借梯登高;要加快实施都市化战略,继续按照都市化的标准来规划、建设、管理城市,提高城市能级,发展好都市区经济、城市经济。

  黄敏指出,要按照车俊书记的要求,与时俱进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发挥花园村基层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横漂”等新领域新业态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三社”联动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东阳市基层党建主阵地。

  东阳市四套班子领导,东阳市人武部政委,东阳市法院院长,东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副县级领导干部;各镇乡街道党政正职;东阳市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东阳市人大、政协各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