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330国道武义段开始大修 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2017-07-25 15:39: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25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陈李俊 丰慧莹) 近日,G330温寿线武义杨公至包村段2017年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在多台大型铣刨机的轰鸣声中正式进入施工。

  330国道武义段从永康市与武义县交界处的花街镇杨公大屋处开始,到武义县与金华市金东区交界处的岭下镇包村止,是武义连接金华、温州等地的一条重要国道。这次大中修工程实施桩号为K209+075~K220+545,全长计11.47公里,预算建安工程造价约3597万元。

  据了解,这次大中修工程主体项目在2017年10月31日前完成,整体工程在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由于该施工路段为连接金华和温州的主要通道,沿线经众多村镇,人员密集,过往车辆较多,且施工期间机械集中,施工工期紧,任务重。在施工期间为了确保过往行人、车辆和施工人员安全,保证工程顺利进行,确保工程质量,在施工期间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进行分段式半幅封闭施工。

  公路部门提醒过往车辆与行人,在行驶至该路段时要注意交通分流牌、诱导牌等标志,并减速行驶,大型车辆请绕道行驶,其他车辆及行人通过时请注意避让,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施工和交通行车安全。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