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兰溪市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2017-07-25 15:39: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2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冯亦柔) 炎炎夏日,兰溪市领导牵挂着一线劳动者。今天(7月25日)上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检查防暑降温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劳动者。当天上午,兰溪市领导朱瑞俊、刘成芝、金承飞、何吉军,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凯声一行先后前往市区李渔公园附近路段、马公滩红绿灯处、南入城口改造工程现场、浙师大行知学院建设现场,看望一线劳动者,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保重身体。

  在李渔公园附近路段,园林绿化工人忙着清除绿化带内的杂草,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路面。朱瑞俊一行走到他们中间,与工人们亲切握手。“感谢你们为城市洁净、靓丽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高温天,你们一定要注意防暑休息。”朱瑞俊一行为工人们一一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希望在高温天气下,园林绿化工人和环卫工人要科学规划作业时间,做好工作的同时,更要保重身体。在马公滩红绿灯处,朱瑞俊与执勤交警一一握手,感谢大家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维持交通秩序的第一线,确保了城市道路的畅通。他还关心地询问了目前城区中队交警的配置状况和执勤情况。朱瑞俊希望,广大交警要保重身体,站好岗、履好职,全力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为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南入城口改造、行知学院建设等两项工程都是兰溪城南片正在建设的两大重点工程。为确保两大项目尽早建成,施工人员每天都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在施工现场加紧作业。现场,朱瑞俊详细了解了

  两项工程的进展情况和防暑降温工作。他对现场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施工方,要合理安排工人的作息时间,做好充分的防暑降温措施,确保高温天气下一线工人的施工安全。今天上午,兰溪市领导蔡艳、徐建祥、金建荣、楼琅坚、赵月莲深入兰江派出所、国网兰溪供电公司、客运西站和钱江水务,看望慰问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劳动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全市目前用电量多少?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国网兰溪供电公司,了解全市电网迎峰度夏供用电情况后,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指出,用电保障既关系着千家万户,又与经济建设紧密相关。电力部门要科学调配,千方百计确保电网稳定运行和百姓生产生活用电。同时要未雨绸缪,为今后城市人口和用电量增加架构好网络。“基础设施保障关系城市安全,绝不能掉以轻心。”在钱江水务,蔡艳一行慰问看望不畏高温、坚守一线的供水工人。要求他们加快供水管网改造,全力推进城乡一体化供水体系建设,确保城乡居民用水安全。蔡艳一行还看望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基层民警、长途客车司机,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城市管理和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嘱咐相关单位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高温下工作者的身体健康。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