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东阳这些路段需要特别注意

2017-06-25 13:53: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6月2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单跃跃) 雨天路滑,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今天(6月25日)凌晨4点16分,一辆满载啤酒的蒙A牌照货车,行驶在东阳城区往横店的路上。途径花廿线南市街道花墩塘路段时,由于雨大能见度低,车速较快,没看清路面情况时,突然撞上右侧隔离带,导致翻车,致使满地啤酒碎片,交通中断。随后,一辆皖F的货车追尾上侧翻车。所幸,车上人员都无碍。

  路政、交警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交通疏导。经过近3个小时的人工清理,1600多箱的啤酒瓶碎片被“清场”,车辆也被施救,交通恢复畅通。

  连续强降雨,除了事故易发,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及路面积水多发。受此影响,东阳市县道东尚线横巾水库段、巍东线东白山段、里歌线湖溪大桥段已经封道。

  东阳市公路部门提醒:干线公路省道诸东线(巍山镇罗店村定光公园)、东仙线(城东街道勤裕村)(马宅镇瑶昌村)及主要县道黄南线(画水镇月塘畈村)、花廿线(南市街道花墩塘)、新怀万线(佐村镇恒坑村至马槽坞),与镇北路(横店镇区)等弯道加下坡易滑路段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干线公路省道东永线(南午岭、官清岭),金义东快速路(南马镇金鸡岩)主要县道巍东线(虎鹿镇东方红水库)、六裘线(六石街道石马水库)、东尚线(东阳江镇横锦水库)、横窈线(东阳江镇横锦水库)、徐双线(湖溪镇南江水库)、县道新怀万线(三单乡三单村至搭勾村)、上岭线(佐村镇西营村)、南下线(千祥镇降祥村及马宅镇下洋村)、黄蟠线(三单乡大蟠溪村)、南徐线(湖溪镇西堆村至陈家村)及下新线(千祥镇孔宅村)等临水临崖开山高边坡高路肩“易落石易塌方”路段容易引发地质灾害事故。

  干线公路省道(东永线南马镇礼村附近),县道稠岭线(南市街道西路附近),东尚线(东阳江镇横巾库区)、巍东线(虎鹿东白山)等积水路段容易引发汽车进水熄火。

  请出行的朋友,在注意车辆保养的同时尽量避开以上险情隐患点行驶;确实无法避开时,注意公路情况,谨慎驾驶。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