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横影”毕业汇演走出校门 院企合作让市民享文化大餐

2017-06-19 17:03: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6月1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钱关键 通讯员 施红峰) 6月18日晚上,东阳好乐多广场前,一场特殊的“毕业汇演”正在举行中。参加表演的是横店影视学院表演艺术学院2015级音乐表演专业的40多位毕业生,他们联合给广大东阳市民奉献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文艺演出。

  “夏日的午后,还能看到大学生如此精彩的表演,让人非常感动。”当晚,观看了演出的东阳市民李先生说。

  当天,横店影视学院的40多位毕业生,联合给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他们表演的节目有爵士舞《Boon Boon Boon》、傣族舞蹈《傣乡情歌》、民族舞《水姑娘》等,还有古筝表演、独唱等等。毕业生郭豪雨同学深情献唱的《父亲》,深深地打动着现场观众,不少观众不自觉地为他的表演鼓掌叫好。

  学生们青春的朝气、绚烂的舞姿、婀娜的身影,还有舞台上不断呈现的古今中外的艺术风格,让人陶醉其中。现场还穿插观众参与互动,不少市民登台与大学生互动,体验社区文化活动的魅力。

  据介绍,此次演出让社区百姓共享文化大餐,也是横店影视学院在院企合作基础上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