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成泰农商银行:最多跑一次 服务无止境

2017-06-14 16:33: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6月14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石青 金晓红)“你们成泰银行现在的办贷效率真是太高了!”来自金华市区的郑先生表扬说。郑先生在市区经营建材多年,由于扩大经营规模缺少流动资金,向成泰银行申请贷款30万元,没想到银行工作人员当天办理了所有手续,并发放了贷款。据悉,为了实现“最多跑一次”,提升银行服务效率,该行一是通过上门走访、调查问卷等多种途径了解客户需求,整合工作流程,简化提供资料及办理手续,对符合条件的个人贷款一般要求2个工作日内完成;企业贷款5个工作日内完成,做好一站式高效服务,增加客户的体验感;二是通过背包下乡,让普惠村村通,上门批量、预授信及普惠签约,结合方便快捷的“普惠快车”四合一手续,使客户有贷款用信需求时能在10~15分钟便完成办理,并在移动pad上新增了贷款移动审批功能,极大方便群众的贷款审批效率,实现随时随地“闪电式”审批贷款,实现融资业务办理“最多跑一次”。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