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2016中国旅游总评榜揭晓 花园村获年度乡村旅游示范奖

2017-05-12 16:38: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钱关键 通讯员 王江红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5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关键 通讯员 王江红)5月11日,备受旅游行业关注的“2016中国旅游总评榜”揭晓,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从业者齐聚天台,共同见证新时代行业典范的诞生。东阳南马镇花园村榜上有名,荣获“年度乡村旅游示范奖”称号。

  花园村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为东阳打造乡村特色旅游奠定坚实的基础。这里,吉祥湖的湖光美景、红木家具城的雍容华丽、中国农村博物馆的历史珍藏、中华百村图的文化内涵、生态休闲园的现代农业、花园游乐园的惊险刺激、南山寺佛教文化园的恢宏气势、民俗馆的白墙黑瓦、百花园的鲜花斗艳、拓展训练基地的青春活力以及农民住宅的整齐划一……是中国名村考察游、红木家具采购游、生态休闲观光游以及现代工业示范游为一体的最佳目的地。

  多年来,花园村已荣获中国十大国际名村、中国十大名村、中国十大最美乡村、中国红木家具第一村、中国最有魅力休闲乡村、首批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等诸多国家级荣誉。目前,花园村还正在积极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中国旅游总评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全国24家最具影响力的主流都市媒体共同发起,是反映中国旅游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被誉为国内旅游业界“奥斯卡”,本届由轮值主席单位钱江晚报主办,并设置了年度全域旅游推进奖、年度乡村旅游示范奖等共25个奖项。

  今年1月启动以来,包括钱江晚报、新京报、齐鲁晚报等在内的全国20多家报刊,积极发挥自身主流媒体的影响力,鼓励旅游爱好者与旅游从业者共同参与活动,与更多读者一起见证中国旅游快速发展的无限风光。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