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婺城警方抓获一潜逃两年的“黑桃A”逃犯

2017-04-28 15:05: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淑琴 李王增 记者 傅颖杰

  

  资料图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淑琴 李王增 记者 傅颖杰近日,金华婺城警方抓获了潜逃2年之久的广西宾阳籍嫌疑人赵某,在当地警方公布的扑克牌通缉令名单中,赵某名列“黑桃A”,可谓“声名远扬”。

  事情还得从两年前的一起通讯网络诈骗案说起。

  2014年10月8日,婺城公安分局接到报案。

  报案人称,当天上午,同事要求其查下公司账户余额,他通过网银查到账户余额之后,将信息发到了经理曹某的QQ号码上,“曹经理”以有笔往来款需要支付为由,让章某赶紧从公司账户上给深圳某公司指定账户分别汇款56.8万元、32.6万元、58万元。

  章某深信不疑,将钱汇了过去。

  之后章某将付款合同交给曹某签字的时候,曹某说,自己从未要求他汇过款,章某方知被骗。

  案发后,婺城分局对该案高度重视,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通过缜密侦查,终于摸清了该诈骗团伙涉案人员,其中就有赵某等4人。

  

  抓捕现场

  2014年10月、11月,婺城警方相继在湖南长沙、广西宾阳将涉案的另外3人抓获归案,只剩下赵某一直潜逃在外。

  2016年,广西宾阳当地警方公布扑克牌通缉令名单,赵某赫然被列为“黑桃A”逃犯。

  婺城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其追捕,专项行动开展后,婺城警方一直追踪其下落,后终于通过分析研判,发现其躲藏在广西贵港其表姐蒙某家中。近日,婺城警方派出精干警力将赵某抓捕归案。

  据办案民警透露,赵某被抓获后,仍不肯承认自己的犯罪事实,但在充足的证据面前,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