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走进荣光 迈向世界” 金华荣光国际学校迎来5周年校庆

2017-04-27 16:51: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姮 通讯员 刘旭升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姮 通讯员 刘旭升“我们从最初的两个班级,到如今32个班级;我们从最初5名教师到现在160多名教师;从不到60名学生到现在近千名学生·······”当金华市荣光国际学校教师代表说出这番话时,在场师生和嘉宾为之动容。

  今天(4月27日)是金华市荣光国际学校建校5周年庆典,学校迎来了数百名家长和嘉宾。

  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有,原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全国人大代表、现中国人生学会会长姚文俊先生为代表的教授专家,金华市教育局、婺城区区政府、婺城区教育局等相关领导。

  代表发言后,学校还为老师、职工以及学生们颁发了劳模奖。

  校长徐锦生感慨良多,荣光国际学校自2012年创办以来,可以说是走过了创业的五年,在全体荣光人的共同努力下,荣光已经成为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金华市婺城区文明单位、金华市婺城区先进党组织、金华市婺城区教育信息宣传先进单位,并荣获浙江省2016年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等诸多荣誉,是金华市区第一所国际学校,也是金华地区民办教育的标杆性学校。

  颁奖仪式后,这场庆典的主角就成了同学们。校长徐锦生表示,这个五周年属于学校的每一位成员,尤其是学生,他们才是学校的主角。

  舞台上,电声乐队表演、轮滑表演、击剑表演街舞、拉丁舞、武术、乐器合奏等特色表演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编辑:金思成